首页 > 仙桃新闻

第六届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我市选手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日,2018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暨第六届湖北省残疾人技能大赛落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市代表团的选手许红艳、李园分别在男女装制作、网页制作项目中荣获第一名。我市代表团获得团体第六名。

  本次大赛由省残联和省人社厅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18支代表队共165名残疾人选手参加大赛。大赛为期2天,共设置信息通信技术、美术专业、手工业、工业和服务等5大类21个项目。大赛设代表队团体奖和个人单项奖。

  1998年至今,省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已举办六届,有力推动了残疾人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工作,残疾人技术能手、能工巧匠一批批脱颖而出。

  市残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积极协调争取资金、政策和项目,大规模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推进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