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被授予中国医用非织造布生产和出口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6日,中国医保商会医用耗材FDA及质量提升培训会在我市召开,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授予我市为中国医用非织造布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医保商会医用敷料分会会长李建全出席。

  我市非织造布产业集群发端于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是我市传统支柱产业,也是国家重点支持的76个产业集群之一。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非织造布产业链条两端延伸、断层缝合和空白填补,形成了集产品研发、原料生产、制品加工、辅料配套、物流运输于一体的完备产业体系。

  目前,全市集聚上下游的企业有1000多家,高端制品超过60%,出口份额占全国40%,年产值突破300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非织造布产业基地,被授予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2017年,我市医用非织造布出口企业131家,出口额达到了3.3亿美元,全国占比约达到30%。经申请、审核,我市被授予中国医用非织造布生产和出口基地。

  当天,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医保商会医用敷料分会在我市召开医用耗材FDA及质量提升培训会,邀请专家进行理论详解与实操培训。(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