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摸清我国自然资源基础家底的一次重要行动,意义十分重大。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把握要求,严格质量管控,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全省会议后,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调查,确保各项调查工作落到实处。要密切协作配合,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依据标准科学进行国土调查,确保调查数据规范统一。要强化工作保障和组织领导,学习借鉴试点城市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认真准备,加紧筹备,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