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玖明: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胡玖明致信各地各部门“一把手”

    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12月4日,市委书记胡玖明致信全市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胡玖明在信中指出,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牢牢抓住党报党刊这个学习载体,加强读报用报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报党刊在指导、推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胡玖明强调,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要扎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仙桃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按期完成发行工作任务。(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