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镇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郑场镇在潭口村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推进全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年底全面完成 “两清”工作。

  据了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必要要求,是保障农民财产权益、盘活农村资产资源、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石。推进会上,潭口村作为郑场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先进示范村,分享了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介绍了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方案。

  各村现场表态,下阶段将通过“两委”重视,强化责任;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账实对照,建立台账,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依靠群众、公开透明,做到全程民主决策、全程监督参与、全程公示公开,确保群众认可,不留隐患。(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