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强力推进“法治财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6日,市财政局在市体育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法治财政”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施行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此次活动旨在扩大《宪法》的社会影响,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当天,在市财政局政策法规咨询点,工作人员围绕新修订的会计法、政府采购法、涉农补贴政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财政法律法规,制作了“新会计法解读”“涉农补贴政策解读”两块宣传展板,并认真解答相关部门和个人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向过往市民发放财政政策解读、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公开信等宣传资料近3000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