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5家企业参展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2018年第二十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粮米业(仙桃)、裕泰米业、恒泰米业、楚凤米业、扁医健康生物科技代表我市,携几十个品种参加此次展会。

  湖北粮油精品展从1999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届。今年展会以“吃湖北粮油、品荆楚味道”为主题,汇集了省内235家重点粮油加工企业和2278个放心粮油精品,按特色及种类分为七大展区,充分展示了我省名特优粮油产品和最新粮油科技成果。

  展会期间,我市五个展台前人头攒动,获国家地理标志的仙桃香米受到参展客商一致好评,其中恒泰米业有限公司申报的产品仙源百分百荣获第二批“荆楚好粮油”称号。此次展会,我市5家企业参展的近2吨产品被抢购一空,火爆场面受到举办方高度评价。(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