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护航“三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不断优化财政资源配置,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聚力支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2018年,市财政局进一步完善债务管理机制,规范举债融资行为。通过全面排查所有在建项目、锁定公益性在建项目、不再新开工没有财政预算安排的公益性项目,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妥善化解存量债务,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将市级、镇级债务率牢牢控制在预警线以下。

  同时,市财政局以资金整合为抓手,持续加大扶贫及环保投入力度, 1至11月共计投入5.7亿元,集中用于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创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投入12.66亿元,大力开展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支持全市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