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联系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金相来到包保联系点干河街道办事处小南社区、肖台社区及杨林尾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干河街道办事处小南社区、肖台社区,郭金相先后深入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小区楼道,详细询问包保单位市统计局、市工商联、市科协、市科技局共创共建情况,重点对社区道路、排水、路灯、沟渠等设施进行检查。来到杨林尾镇,郭金相实地检查集镇街道是否整洁整齐,集贸市场管理是否规范,全域环境卫生是否清洁。

  就下阶段工作,郭金相强调,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进一步整治环境卫生,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进一步梳理任务清单,确保责任到人,解决好群众反映的行路难、脏乱差等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