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调研汉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汉江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通力配合 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在调研汉江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汉江综合整治攻坚战。

  余珂一行先后察看了市实验高中、老木材市场、紫云里拆迁现场、金威麦芽安置点、汉江大桥等地,了解项目进展,并就项目实施中的具体问题展开分析研究,共商推进措施。余珂指出,推进汉江综合整治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实施省委、省政府“两江同治”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让受益群众真正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珂听取了汉江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说,自汉江综合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指挥部领导有力,工作专班工作得力,责任单位齐心协力,汉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汉江综合整治工程后期任务艰巨,还需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整体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征地拆迁,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相关手续。

  余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领导,加强协调,挂图作战,定期督办;要确定计划,明确任务,分期分批实施;要破解难题,做好保障,争取资金,统筹使用;要强化配合,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克勤,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