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动员电视电话会要求

    确保入户登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12月13日,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动员电视电话会召开,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入户登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王治恒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目前我省已顺利完成单位清查工作,市场主体总量、转型发展状况、市场布局变化情况、单位经营情况基本摸清,但仍存在有些地方推进研究不够、少数普查人员工作扎实不够、改错纠偏效果不理想和查遗补漏措施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前期试点工作情况,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准备入户登记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主体再落实、纪律底线再严守;要充分保障数据质量,依照法规组织实施、依照流程规范操作、依照要求加强培训;要充分形成强大合力,合力做好宣传引导、合力做好督办检查、合力做好普查保障。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王治恒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将普查工作抓实抓牢,为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