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辽宁省海城市政协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4日,辽宁省海城市政协主席蒋华柄率团来我市,就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发展,城市垃圾综合处理、资源化利用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观看了产业园发展纪实宣传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德萍对海城市政协代表团来我市学习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垃圾焚烧发电运行维护、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并解答了相关问题。

  考察团一致表示,仙桃循环经济产业园理念先进,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艺流程设计先进,工作方法接地气,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最大化,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