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女童患白血病,高额医疗费“难倒”父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4日,荣怀学校高三班地理老师赵俊向本报求助,其1岁半的女儿被确诊为淋巴细胞白血病,因无钱医治,紧急向社会热心人士求助。

  赵俊是龙华山办事处华山里社区居民,今年1岁半的女儿,平时由妻子在家照顾。上月女儿一直咳嗽,脸色苍白,家人以为是贫血。在多日不见好转的情况下,家人便带她去武汉同济医院检查,确诊为淋巴细胞白血病。

  “平时一家人生活倒也说得过去,如今孩子突然得病,我们也是万般无奈。”赵俊说,普通家庭的他今年刚刚贷款买房,父母均退休在家,妻子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如今女儿得病,医生告诉他,要治疗,首期就必须筹集40万元的医疗费,面对巨额医疗费用,一家人一筹莫展。

  赵俊的妻子带着女儿在武汉同济医院住院治疗已两个星期。在同事们的帮助下,荣怀学校已发动募捐活动,赵俊也开通了网上筹款,希望得到社会热心人士的救助。截至目前已筹款11万多元,但与40万元依然相差甚远。赵俊希望借助本报,求助于社会爱心人士,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挽救其女儿的生命。(记者 鹿丹丹)

  爱心账号:

  6227002669530094880(建设银行)用户名赵俊 6210137292277434(农村信用社)用户名赵俊

  爱心电话:

  赵俊 15926040032(微信号同此号一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