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10家食品企业产品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仙桃味道香飘荆楚

    我市10家食品企业产品受热捧

 

  12月15日,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在武汉会展中心开幕。现场55个政府展团、1100多家企业,为嘉宾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我市华美食品、九珠蛋业、湖北硒莱福、米老头等10家企业,将仙桃食品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会展名企云集,中国贵州茅台酒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示范企业。我市与咸宁、潜江等13个市县区被评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先进地区。

  食博会现场火爆,首日进场观众达4万人次,当日销售额达3300万元。

  “早就听说过沔阳三蒸,但一直没机会尝尝!”湖北仙宇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排队购买的市民感叹道。

  据仙宇公司展台负责人徐飞介绍:“最受欢迎的是沔阳三蒸米粉。”沔阳三蒸是老沔阳味道典型代表,一亮相食博会,就受到欢迎。湖北硒莱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富硒香辣豆豉、富硒香菇豆豉、富硒牛肉豆豉、富硒洋姜等一系列富硒产品,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和购买。

  据了解,此次食博会参展的国内外食品类产品多达2万个,共有展位2400多个,覆盖粮、油、肉、禽、蛋、乳、酒、茶、糖果、糕点、饮料等多个行业。

  武汉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北参展食品企业以食品全产业链参展,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在一期展示,餐饮食品在二期展示。届时,首届楚菜美食博览会上,500多家楚菜食材、品牌,2000多个品种将亮相博览会。(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