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12户扶贫户住进新房过“暖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享党的福搬出破居,领村的情住进新宅”。12月17日,万厢垸村精准扶贫户许金江站在新家门前,对沙嘴街道办事处危房改造专班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许金江原来的房屋属于D级危房,年久失修,几近坍塌,尤其是到了冬天,四处漏风。今年,沙嘴街道办事处帮助他把房屋改造一新,许金江高兴不已,“感谢党和政府,今年冬天我住进新家再也不会冷了。”

  今年以来,沙嘴街道办事处把精准扶贫户安居问题放在重要位置,想方设法为其改善居住环境。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安排。将危房改造与村庄环境整治相结合,与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相统一,统筹搞好规划设计,科学选址,提高防灾避险水平,组织专班深入村组摸底调查掌握实情。严格按照程序确认危房改造补助对象,实行阳光操作。对列入改造对象的精准扶贫户,支持其修缮改造,坚持经济实用,保证质量安全,要求限期完成,并组织验收,对验收合格的,落实对象的补助。

  据悉,今年沙嘴街道办事处帮助12户精准扶贫户改造了危房,目前已全部完工。(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