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4370户13484人实现脱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4370户13484人实现脱贫

    圆满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

 

  “现在家里有了稳定收入,生活有了保障,日子慢慢有了起色,今年我主动申请了脱贫。”12月18日,家住杨林尾镇金垸村的付忠清手拿脱贫认定通知书,自豪地说着。

  近年来,我市按照党建引领抓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全覆盖的要求,实行市委常委包挂重点镇,市“四大家”领导、103家市直部门和95家规上企业包挂贫困村,160家市直二级单位及452家镇直单位帮扶非贫困村。

  当前,全市的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与贫困户实行结对帮扶。同时各级帮扶干部还结合实际情况,采取一户一策,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帮助贫困户解决医疗、教育、住房、就业等各类困难问题,有效的提升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今年,经贫困户个人申请、村级民主评议、镇级核查、市级抽查和两公示一公告的程序,全市共有4370户13484人实现脱贫,圆满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