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在长埫口镇调研督导河湖长制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来到长埫口镇、城区流潭公园等地,调研督导河湖长制、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工作。

  印家利先后来到流潭湖、老襄河、长港河等地,实地查看河湖河道、坡岸、水质治理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清淤、控污、治水工作,形成日常治理、监管常态化,营造水清、坡洁、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印家利听取了长埫口镇公明山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相关扶贫政策,对贫困户反映的诉求和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真正让贫困户受益。

  印家利还来到长埫口镇中心卫生院、林湾村,翻阅文明创建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为民创建,积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着力改善生活环境,树立文明乡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提升。(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