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职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18日上午,仙桃职业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抚今追昔,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带来的历史巨变,让人感慨万千。思政课教师梅芳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由之路。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将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以德树人,言传身教,尽师者之责,育时代新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王思梦说,通过收看直播,感受非常深刻,祖国的繁荣富强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掌握扎实专业技能,努力把自己造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勇于进取,以改革开放先锋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改革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