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0日,全省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停偿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勠力同心、军地协力,坚决夺取全面胜利。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副市长张舜,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对标看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政治责任,保持和加强停偿力量,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战略决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始终把握积极稳妥的总基调,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妥善化解各类矛盾,坚决维护好部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要善作善成,扎实推进停偿后续工作,聚力攻坚清零善后任务,持续抓好委托管理和资产置换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停偿工作总结,确保按时向党中央、中央军委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保持头脑清醒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紧盯时间进度,明确目标任务,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后墙不倒、标准不降、机制不停,保持冲锋姿态,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把后续任务落地落实落稳,圆满完成停偿任务。(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