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1日,我市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会议。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重点贫困村驻村工作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李少云指出,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既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也是对各级干部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水平的检验。各地各部门要凝神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好年度脱贫攻坚收官战。
  李少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从严从实,认真对照考评要求,聚焦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要注重基础,做实入户走访工作,多到实地“走一走、看一看、聊一聊”,增强群众的满意度;要履职担当,全面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责任,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场、园、区)镇长(主任)、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办主任,95个重点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