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工业固体废弃物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我市组织工作专班开展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专项排查工作,切实强化一般工业固体废弃物管理,确保生态安全。

  工作专班对新材料产业园内各企业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归属、类别、暂存、流向等情况进行了调查,主要检查是否按照环评要求建设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和固体废物贮存处置设施;是否因运行或管理、处置不规范造成环境污染;是否存在随意堆放、处置、倾倒固体废物的环境违法行为。

  同时,加强对固体废物处置、利用和转移等环节的污染防控,全面摸清园区工业企业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堆放、转移、利用和处置情况。

  工作专班通过排查掌握第一手资料,有针对性地加强管理,逐步引导企业增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的责任感,逐步规范企业对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环境管理行为,有效解决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问题。(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