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城市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7日,市物价局组织召开城市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调整听证会。

  经自愿报名和委托推荐,参加此次听证会的人员包括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利益相关方、法律经济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共19人,另有5名消费者旁听了会议。

  定价听证方案拟对出租车起步价和公里租价进行调整。拟调整方案一:起步价为6元,起步里程1.5公里(含1.5公里)。1.5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为1.80元。租价计量单位为0.2公里,不足0.2公里按0.2公里计算,其它依此类推。拟调整方案二:起步价为7元,起步里程1.5公里(含1.5公里)。1.5公里以后每公里租价为1.80元。租价计量单位为0.2公里,不足0.2公里按0.2公里计算,其它依此类推。

  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方案进行了讨论,共有18名听证会参加人同意方案一,1名听证会参加人同意方案二。同时,听证会参加人就建立节日期间出租车运价动态调整机制,加强对“黑的”车辆监督整治,提升出租车行业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物价局将按照《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充分考虑听证会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定价方案,按程序报请市政府研究决策后,将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最终定价文件。(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