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实施新一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日前,市物价局、市卫生计生委、市人社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仙价发〔2018〕27号)文件,对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651项医疗服务项目的服务价格进行了调整,新的医疗服务价格全部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已于12月1日起正式执行。
  文件中提高了诊疗、护理、手术等体现医护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医疗服务项目322项,降低了329项大型医疗设备检查和部分手术类医疗服务项目。
  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更能反映医疗服务的价值,有利于进一步调动基层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黄晓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