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首场师德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弘扬楷模精神 激昂奋进力量
    我市举行首场师德报告会

  12月26日,我市首场师德报告会在三伏潭镇中心学校举行。来自大新路小学的光哲清等4位老师,用自己的育人故事感动同行。
  被评为市十佳师德标兵和2018年荆楚好老师的光哲清,33年矢志不渝倾心教育,成果丰硕;全市高中历史学科带头人、省历史学科优秀教师邹常春,言传身教、尽职尽责,深受学生爱戴;全市最美乡村教师、80后艾泽梅扎根偏远农村,用奉献谱写“传奇”;全市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程爱姣,既做良师又当益友,为学生铺就成人成才之路……4位报告团成员真诚朴素的讲述,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国家教育部于11月8日出台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配套的违规处理办法。为积极贯彻落实《十项准则》与《办法》,市教育局于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十项准则》的实施方案,号召全市各地各校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并配合组建一支师德报告团,深入全市各学校进行师德巡讲。倡导教师向身边的园丁楷模学习,力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
  继首场报告会后,全市城乡将分片区,持续开展师德巡回报告活动。(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