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献爱心送温暖 剅河商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谢谢共产党,谢谢政府!在这里我们有吃有穿样样都不愁,还有你们好心人给我们送温暖!”1月2日,市工商联剅河商会到剅河镇福利院走访慰问,老人们鼓掌欢迎商会人员的到来,眼神里充满了感动。

  在捐赠仪式上,剅河商会先后给该镇10名贫困学生捐助5000元现金献出爱心,给福利院40位老人捐赠2000元现金及3000元的水果等物质。随后,商会会员又共同看望福利院的老人们,深入到老人们生活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据悉,剅河商会由剅河籍多位企业老板自愿组成。该商会参与了剅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剅河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剅河商会将继续发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回报社会的精神,倡导人们更多地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通过爱心捐助此类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社会困难群体的慈善事业中来,为建设和谐剅河贡献力量。”剅河商会会长表示。(本网通讯员 许运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