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开展商贸流通战线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5日,副市长王永带领市商务局、市质监局、市旅游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商贸、特种设备、食品、旅游等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永一行先后来到天诚大酒店、天怡大酒店、仙桃乐园、中石油双星站、真巧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旺旺总厂,重点检查酒店锅炉、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旅游景点安全现场管理、应急处置,食品企业安全管理,加油站防火、防电、防泄漏爆炸设备设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中,王永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安全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要精准发力,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监管,特别是要落实做好危化品行业和食品安全的管控力度,确保“两会”期间全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