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暖心!办税服务厅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都到下班时间了,今天怕是办不成了,怎么办呐!”1月14日下午5点半,湖北晨发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许会计看着前面还有近百号人,心急如焚。“您放心,只要您取了号,我们今天一定会为您办完的。”导税台工作人员上前安抚道。半小时后,许会计顺利核销完外经证,还赶上了当晚回家的火车。

  岁末年初之际,由于季度纳税申报、个税新政全面实施、纳税人开票结账等原因,市办税服务厅业务量骤增。为积极应对这波前所未有的业务高峰,全体窗口人员主动延时服务,不管加班到多晚,也不让纳税人多跑一趟。据统计,2019年1月以来,市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已提供延时服务累计超过850分钟,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1000余笔,最多日提供延时服务达160笔。

  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办税服务厅还大力推广网上办税、自助办税、预约办税等快捷办税服务,实现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通讯员 文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