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职业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连日来,仙桃职业学院举办了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以“廉政文化进校园”为主题,在学院广泛发动和组织下,面向广大师生征集剪纸、书法、绘画等各类作品200余幅,最终遴选出100余幅优秀作品参加展览。

  参展作品内容紧扣主题,充分挖掘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清廉元素,或赞美廉洁、饱含深情,或托物言志、意味隽永,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表现了广大师生对廉政文化的认知和认同。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览,引导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独慎微,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