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进驻财政局旅游委和城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1日,市委扫黑除恶第一巡察组进驻市财政局,对市财政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巡察并召开动员会。

  会议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本次巡察的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纪律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专项巡察;严守政治纪律,以最优的服务做好专项巡察工作;正确坦诚面对,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接受专项巡察;把握巡察契机,以优良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记者 张曼)

 

  1月14日,市委扫黑除恶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巡察组负责人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

  据了解,市旅游委在本系统、本行业内深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尤其是针对涉及旅游行业的十种黑恶现象,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单、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平台,以及社区公示栏、上门入户等形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公布举报电话,动员社会群众、行业职工和游客积极投身到旅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达到不断净化和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的目的。(记者 尹立群)

 

  1月8日,市城投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员会。市委扫黑除恶第三专项巡察组负责人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市城投公司不断扩大巡察工作宣传范围,通过自来水收费窗口、结对小区宣传栏、公司电子屏、网站及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做到扫黑除恶家喻户晓;配合巡察组提供相关台账资料,整理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并将工作台账资料移交给巡察小组;发布巡察公告并设置举报箱,将巡察公告发布在公司电子屏、网站及微信平台上,纸质巡察公告分发给各二级单位,并督促他们张贴在醒目位置。(通讯员 黄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