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率住建、城管、规划、城投、园林等部门负责人督办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印家利一行来到沔州大道辅道,实地查看主题花展建设现场,印家利详细询问了花展设计方案,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高标准打造节日亮点,抓紧时间完成建设,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走进沔州森林公园,印家利了解公园建设进展情况,就公园景观河水体流通等问题与随行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印家利一行来到沔东湿地公园,就公园标牌和公益广告选址与工作人员共同讨论,印家利指出,选址要合理,设计要大气,既不遮挡公园景观,又能造成视觉冲击,起到宣传仙桃形象的良好效果。

  印家利一行还来到沔阳公园,了解公园人车分离管理工作,走进前通河公园,查看建设进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