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建专班研究部署2019年城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7日,我市召开2019年第一次城建专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城建方面相关议题。

  在座谈会上,印家利指出,各责任单位要狠抓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做好中心工作“回头看”,打击扫黑除恶势力,保障春节文明出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做好民生领域的相关工作,全力抓好招商引资,精心谋划明年工作。

  印家利要求,要完善方案,办好试点,谋划全局,理清思路,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做好城市建设规划、安全维稳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为明年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印家利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谋划好重点工作,解决好再建、修建项目问题,筹划城建专班开门红,借势发力、乘势而上,进一步抓好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工作,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