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30名学生获评全市“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中旬,全市2018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郭河一小的印梦怡、胡场一中的裴可可等30名中小学生,获评“新时代好少年”,受到通报表彰。

  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以身边的楷模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经前期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筛选及网络投票、评审组测评等多轮环节,最终评定印梦怡等30名同学为全市“新时代好少年”。丁宇瑄等77名同学获评“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