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2019年仙桃春晚小年夜上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2019年仙桃春晚小年夜上演

    金婷婷别丹为父老乡亲献唱

 

  “走——”1月21日上午,市群艺馆,一组接一组的演员正在排练节目,准备小年夜亮相仙桃春晚。

  仙桃春晚从今年9月份开始筹备,眼下正值“冲刺”阶段。记者了解到,今年仙桃春晚的主题为“福满水乡田园城”,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联合承办。在2个小时的演出中,将安排16个节目。

  令人期待的是,从我市走出去的女高音歌唱家金婷婷、青年歌唱家别丹都将亮相仙桃春晚,为家乡父老乡亲带来新年祝福。同时,著名词作家梁和平创作的《雄风飞扬》也将在仙桃春晚首唱。

  参与演出的近400名演员,均由导演组从全市各单位、各部门“淘”出来,既有武警、特警,又有学生,还有广场舞高手,百分之八十的演员没有专业经历。(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