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持续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自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干河办事处共清查各类污染源1078条,较好完成了前期清查任务。

  在饮用水源地保护方面,干河已取缔汉江江滩沙石料场23家,关停欧湾煤场1家,铲除开荒耕地120亩,在取水口上游3000米和下游300米分别设置防护栏,对汉江船厂内11家污染企业采取断电、停水措施,强行予以关闭。扬尘污染治理方面,该办已关停城区无证经营沙石料场6家,规范整治执证经营沙石料场2家。

  同时,该办整治专班闻风而动,立行立改,对清查的各类环保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督办整改到位,持续加强黑臭水体整治,目前已完成仙桃大道丝宝路至通顺河段、袁市路桃源大道至沔街大道、沔街大道西延丝宝路至东堤直渠黑臭水体整治。(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