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电商融合 真巧真“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1日上午,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电商部,8名客服紧盯电脑,运指如飞,空气中回荡着“咔咔咔”的键盘敲击声和“吱吱吱”的快递单打印声。
  “4个电商平台,日均接单1万,忙得不行。”电商总监余刚打开当日销售记录,短短5个小时,已在天猫、淘宝、京东、拼多多接单9523件,待审核173单,已发货6160单。
  临近春节,真巧系列食品迎来销售旺季,尤其是年货大礼包,一度成为线上爆款,“上线2个月,销售80万单。”余刚说。
  过去,真巧食品线上销售一直由第三方托管,业绩平平。去年5月,真巧公司下大气力组建了自己的电商部,从沿海聘请专业电商人才,做大电商,开展线上、线下差异化营销。
  “年底一算账,销售成绩惊人。”公司总经理陈家源兴奋地说,4个电商平台旗舰店月销售额最高做到1000万元,足足抵过去5年。
  面对快消食品行业产品类别同质化、价格竞争白热化、业绩萎靡普遍化,真巧逆水行舟,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加快技改创新步伐,努力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当日在无菌净化蛋糕车间看到,2条自动化生产线上,仅有10多个人操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备货。
  陈家源说,为了这一波行情,公司又招聘500名临时工,7条生产线24小时运转,做到人停机不歇。
  来到仙桃,真巧;线上线下融合,真俏。2018年,开启“二次创业”的真巧食品,面对不断加大的下行压力,交出一份亮眼成绩单:全年完成销售额6亿元,上缴税收7122万元。其中,“酱芯曲奇”“涂层蛋糕”等明星单品贡献巨大,占到销售总量三分之一。去年9月,真巧“酱芯曲奇”单品上榜全省第二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新品研发、电商投入力度,培育更多金牛产品,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均衡发展。”陈家源说。(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