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烟草专卖局守正创新求实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打造党建品牌 体现责任担当
    市烟草专卖局守正创新求实绩
  守正不渝,创新不止——市烟草专卖局在“守正”中“创新”,在“创新”中“守正”,打造“红色烟草”“责任烟草”“活力烟草”。2018年,14项关键指标名列全省前茅,其中2项独占鳌头,全年财政贡献突破2.7亿元。
  “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往往也是矛盾凸显期”。市烟草专卖局越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越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扛起党建第一责任,用忠诚打造“红色烟草”。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守正’。”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说,“守正”是基础,“创新”是关键。坚持“守正”,“创新”才有明确的立场和行动指南;坚持“创新”,“守正”才有不竭的源泉和动力根基。
  过去的一年,市烟草专卖局擦亮“红”的底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讨论、撰写体会”等方式,教育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开发“党建工作平台”,用信息化支撑党建工作落地生根。《新思想 新时代 新作为》被省委宣传部评为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优秀作品二等奖。打牢“稳”的根基,守住“廉”的底线也引发了“监督更精准,‘探头’更管用”的效应。全局上下保持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水不激不跃,人不激不奋。市烟草专卖局一锤接着一锤敲,用奋斗打造“责任烟草”, 用服务打造“和谐烟草”,主动把烟草工作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来谋划,力求税收贡献“有作为”、依法履职“勇担当”、精准扶贫“显情怀”,先后投入110多万元,改善驻点村基础设施建设,启动稻虾共育、半夏种植等精准扶贫项目,支持新农村建设、“红色头雁”工程,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优化客户服务、深化专卖打假、细化安全维稳全线告捷。
  “增进竞争优势、保持领先位势,就是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竞速。”去年,市烟草专卖局又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点燃全员创新激情,持续开展“金点子”“一点课”、QC小组等系列活动。一项QC课题在省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上荣获三等奖。 敬业精业成为全局上下的“金刚钻”。(通讯员 钟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