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计生工作会议提出

    把握新要求 树立新理念 推进计生服务管理转型

 

  1月23日,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19年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计划生育工作有关文件;表彰了先进单位;部分乡镇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在座谈会上,印家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计生转型发展的自觉性。计划生育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作,必须长期坚持这项基本国策,把握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树立计划生育工作的新理念,真正使计划生育成为惠及亿万家庭的事业。

  印家利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拓展计生转型发展的深度和广度。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专班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务求工作取得实效。

  印家利强调,要找准工作重心,在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中不断展现计生转型发展新作为。大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有力应对健康老龄化,全力攻坚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积极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转型。(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