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民警成功捣毁一电动车销赃窝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青天白日,一伙人用异常熟练的手法,一而再地盗销电动车,就在洋洋自得之时,不料被民警逮了正着。
  1月24日,据龙华山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经过数天的侦查,该所联合特警支队抓获2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和1名收购赃物违法人员,破案4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成功剪断这一盗销电动车链条。
  经查,1月18日上午,因为缺钱用,杜某骑着电动车搭载着陈某沿途观察,蓄谋盗窃停在路边的电动车后销赃变现。10时许,在青青家园富迪超市门口,一辆停在一旁且无人看守的二轮电动车被盯上,杜某负责放哨,陈某熟练地用一根事先准备好的铁钎子插进电源锁,三两下功夫便把车子撬开,二人将盗来的电动车骑到一废品回收站,老板周某在明知车辆来路不正的情况下,没有登记卖方身份证信息等,便以300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车。让人没想到的是,拿了卖车的钱,这伙人竟然并未就此收手,而是紧接着来到武商西侧停车棚内,以同样的手法,再次盗窃一辆两轮电动车。11时许,陈某和杜某将二次盗得的电动车开到周某的废品回收站销赃。当二人拿了卖车的钱正欲离开之时,不料被紧跟其后的民警当场围捕。
  民警现场查看到,该废品回收站约百余平米,院内满是整墙的电瓶、堆成小山的轮胎、车驾等车辆配件,还有未来得及拆分的完整的电动车。
  经审讯,陈某、杜某对二次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之前二次盗窃电动车后又卖给同一家废品回收站的犯罪事实。周某也对收购赃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和杜某已被刑事拘留,废品回收站老板周某也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