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搭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3日,我市召开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交流大会,搭建龙头企业交流平台,拉近政企之间的距离。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农业局等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全市101家龙头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茂盛水产、洪渊泽水产、强龙食品、顾大嫂食品、硒莱福食品、中和大市场等6家重点龙头企业作了发言,从经营模式、营销手段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
  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竭诚为各位企业家做好政策对接服务、农企对接服务、产销对接服务、银企对接服务、科企对接服务等五大服务工作,切实为龙头企业创造良好的服务平台,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汪彩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