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就业局多种形式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5日,市就业局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开启,机关6只代表队18名队员通过必答、抢答、选答三个环节展示政策知识掌握水平,场下观众参与答题环节,现场一片火热。

  这是市就业局在机关内部开展述、评、赛、演等系列活动的一个镜头。11个科室围绕去年科室工作做总结、做分析,并就2019年工作目标做承诺亮态度。全局职工根据各科长述职情况,综合平时工作表现打分,最终选出3个先进科室、8名先进职工和5个“五好家庭”。

  同时,市就业局通过综合整理科室业务政策知识,制作了知识竞赛的题库,下发各科室学习。举办迎新春联欢晚会,策划内容丰富,开展形式多样的歌曲、朗诵、舞蹈等节目,为今年就业党建工作推进奠定基础。(记者 胡圣 通讯员 樊启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