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2日,仙桃农商行职工来到扶贫帮困定点单位张沟镇前丰村,为贫困群众送去了万元的慰问资金和暖冬的年关物资,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结合其家庭实际情况,与贫困户一起共同商议脱贫路径方式。(蔡玲)

  1月18日,市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精准扶贫点三伏潭镇下夹沟村开展 “大走访、大慰问、大排查”活动,为33户贫困户送去了米和油等春节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新年后的打算,仔细核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蔡玲)

  1月22日,市棉花产业办全体帮扶干部来到西流河王场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梳理去年帮扶工作中的不足,并围绕稳步脱贫的目标,与贫困户共同商议制定2019年的帮扶工作计划。(蔡玲)

  1月24日,市第二人民医院干部职工,深入精准扶贫包保村彭场镇万丰村、汪赵村,给当地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慰问组为贫困户送去了米和油,还从结合工作职能,向广大群众进行了宪法法律、扫黑除恶、禁毒禁赌、安全生产等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升节日安全防范意识。(尹立群)

  近日,陈场工商所联合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打假人员,对辖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在九合垸原种场九原路经营户严某的经营场所,查获侵犯“牛栏山”商标专用权的假冒产品142瓶。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崔运鹏)

  1月25日,干河办事处船厂社区联合市质监局在辖区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传真情”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一行人为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军烈属、失独家庭等特困群众,送去米、食用油和慰问金。(胡圣)

  1月23日,西流河镇相关负责人与镇商会一行走访慰问镇特困户,为14个村近500户贫困对象送上价值6万元的米、油等慰问物资。(胡圣)

  1月23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市级科技特派员、市西铭无土育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万忠组织举办了一场虾稻共作技术培训会。来自西流河全镇各村的农业副村长和虾稻种养大户参加了培训会。会上,中化集团农业公司业务员为农户普及小龙虾养殖技术,张万忠讲解了机械插秧与机械直播的关键技术。(陈泽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