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精准扶贫不落一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7日,龙华山街道召开全办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通报2018年度全省扶贫攻坚成效考核及全市扶贫攻坚结对帮扶交叉检查结果,对全办在精准扶贫及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名曝光批评。
  近年来,龙华山街道以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人为重点,通过“结对帮扶”,解决贫困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现了贫困户“一有两不愁四保障”的脱贫目标。该办还通过加强励志教育,扶持生产,推进就业安置,强化培训助学扶“智”,低保政策兜底,医疗救助扶持等措施,推动全办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
  就下一阶段扶贫攻坚工作,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掌握扶贫对象情况,全面记录工作痕迹无遗漏,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全面落实交叉检查措施,做到以查促落实。(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