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一批新组建机构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0日上午,新组建的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将更加科学规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王治恒出席挂牌仪式。

  为了满足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和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市委决定整合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的职责,组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王治恒希望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推进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为重点,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狠抓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建设政务服务“信息高速公路”,打造仙桃大数据平台,尽早打通部门审批“壁垒”,实现“数据共享”;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运行,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使为民服务基础更加扎实,公共资源交易更加阳光透明,大数据管理更加科学高效,让我市的政务服务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辉煌。(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郭闪)

  

  1月29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挂牌仪式。

  市委、市政府明确,将原市卫计委、市血防办的职责,以及市民政局承担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市安监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印家利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这次机构改革,充分贯穿了党中央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大卫生、大健康的改革理念,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健康仙桃建设跨上新台阶。

  印家利强调,卫生健康是重大民生。新机构的组建,是继承更是发扬,是机遇更是挑战。要强化大局意识,必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地有序做好各项工作,按期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要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强化创新意识,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力争在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要强化自律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养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记者 李兵)

  

  

  1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副市长李少云出席挂牌仪式。

  市委、市政府明确,将原来的市农业局、市水产局,以及市委市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管理,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管理,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李少云指出,组建市农业农村局,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我市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市农业农村局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聚焦机构改革赋予的新职责使命,统筹用好人力和财力两大新资源新优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特色富农,全面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我市向农业强市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