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慰问困难企业职工企业军转干部和劳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0日,市长余珂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企业职工、企业军转干部、省级以上劳模、“两参”人员、转业志愿兵、在建工地民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69岁的张泽芳于1973年退伍,参加过援越抗美战争,系我市因公二级伤残退伍军人。妻子严想珍,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二老无退休费,生活来源仅靠伤残抚恤金及女儿补贴,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余珂说,在部队时,你为国保边防,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要共同努力,让你安度晚年。春节快到了,我们提前给你拜年。余珂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全心全力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其感受到温暖。
  市公路管理局四达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荣克明,从事公路工程一线技术管理工作20多年,成立了“荣克明创新工作室”。2017年所带领的团队被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2018年工作室被命名为省级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余珂说,劳模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多年来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尊重劳模。希望你能继续发扬好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大的业绩。
  现年71岁的郑忠洪为营级军转干部,是企业军转干部联络员代表之一,本人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慢性疾病。走进郑家,余珂与郑忠洪老人拉起了家常。他说,过去您奋不顾身保家卫国,现在我们要全力做好服务,与您一起努力驱赶病痛。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全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余珂还走访慰问了坚持在一线工作的通顺河小区棚改项目工人、下岗困难职工刘涛、转业志愿兵华维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走访慰问。(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