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万家团圆时 仙桃公安在坚守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回家,吃团年饭是春节的仪式感,而市公安局的民警们,却坚守在岗位上服务群众,打击犯罪,守护万家灯火平安年。

  5467元 警民携手物归原主

  2月3日20时许,仙桃陈女士在中医院对面捡到一个袋子。仙桃特警接警赶到现场,现场清点里面装有5467元现金和银行卡、存折等物品。经核实,系失主曾女士家搬家途中遗失。目前,曾女士已领回遗失财物,对民警坚守岗位为民服务表示感谢。为拾金不昧的陈女士点赞!

  户政民警上门服务送上最温暖的新年礼物

  他今年18岁,由爷爷奶奶抚养大,因没有出生医学证明,又行动不便,一直无户口。社区民警获悉后主动申报,在除夕前的八小时,仙桃市公安局户政民警多方核实、办理手续后,为他送去了户口簿。

  窗口民警开门办证服务返乡市民

  大年三十,剅河派出所、三伏潭派出所、胡场派出所、郭河派出所等单位户籍民警,为返乡市民办理身份证。其他各单位也公布了春节期间办证预约电话,其中出入境管理支队初五当天开启返乡市民“办证专场”,敬请关注。

  局直单位驻村民警开展反诈工作

  4日上午,市公安局局直单位负责人与驻村民警在反诈重点村开展反诈宣传,走访慰问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并约谈电诈前科人员,动员广大群众做好逃犯规劝工作。

  手机领回,又可以开心抢红包了

  2月3日晚,三位女士到仙桃城区街面警务站领回了当天被扒窃的手机。当天下午,仙桃特警便衣反扒民警抓获扒窃嫌疑人胡某,现场查获3部被盗手机,并第一时间联系了受害者。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办。

  特警武装巡逻守护春节平安

  大年三十,万家团圆时,仙桃特警在街面开展武装巡逻,守护春节平安!

  民警除夕入户开展追逃规劝工作

  2月4日19时许(除夕夜),长埫口派出所民警在电诈网逃嫌疑人家蹲守无果,入户与家属交流。面对满桌丰盛的菜肴和冷清的场面,民警动之以情,言之以理,等待网逃投案自首。此刻,还有更多民警坚守在追逃路上、坚守在110接处警岗位上。警方奉劝各位逃犯,无论逃到天涯海角,公安机关一定将你抓捕归案!

  警方大年三十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万家团圆日,追逃进行时。2月4日9时许,沙湖派出所民警根据全警三员线索,抓获网上逃犯戚某(男,46岁)。经查,戚某多次采取威胁、恐吓、没收猪肉等方式,强迫肉贩购买指定产出的猪肉。

  局直单位、各派出所民警在路面执勤

  2月4日上午(大年三十),仙桃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治安支队、网安支队等局直单位民警,在城区主要路段执勤,维护交通秩序。

  交警夜查守护出行平安

  除夕夜,交警支队加强道路巡逻管控,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图为交警六大队除夕夜查处一起酒驾。

  派出所民警变身消防员扑灭火情

  2月4日16时许,因群众祭祖造成孝仙嘉高速仙桃北收费站附近杂草被点燃,浓烟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长埫口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奔赴现场,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民警提示,春节期间,城区请勿燃放烟花爆竹,乡村注意消防安全。愿平安!(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