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春节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4日,除夕当天,市总工会负责人为仍旧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与慰问。

  当日,市总工会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汽车客运总站、市供电公司、湖北仙粼化工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等企业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旺旺雪饼、早餐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市总工会负责人详细了解车站值班工作人员、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值班人员、企业生产班长、车间主任等春节期间仍旧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状况。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正是这些一线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总工会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做好他们的“娘家人”。(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