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提神振气做好“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1日上午,通海口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紧盯目标、合理安排、层层落实年初的各项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为确保全镇垃圾无积压,营造干净整洁的春节氛围,镇清洁专班每天清运生活垃圾达百吨,真正做到工作效果好、集镇环境好、社会评价好的“三好”局面,打响了新年第一炮。相关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归位、归岗、归心的“三归”心态定好2019年的工作计划,以抓紧、抓好、抓实的“三抓”精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真正做到抓勤、抓早、抓主动,克服“不过十五没过完年”的思维,收心归位、干字当头,誓夺各项工作“开门红”。 (本网通讯员 潘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