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汪场村新春扶贫“三回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包扶对象春节过得怎么样?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贫困户的生活成了汪场扶贫工作队和所有包保干部心头最大的牵挂。2月14日(正月初十),市残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前往扶贫点剅河镇汪场村,开展新年结对帮扶。

  寒风凛冽,挡不住大家送温暖的热情。30多名包保结对干部带着副食,春节期间第三次来“亲戚”家“回门”拜年、话常家,面对面沟通交流,核实“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为贫困户提供“智力”支持、“志气”保证和“技术”支撑,共谋增收和稳定脱贫之策。

  “你们年前送钱又送油,才过几天,现在又来看我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贫困户杨世珍说。  

  据了解,驻汪场村扶贫工作队年前年后“不歇脚”,春节前的1月28日(腊月廿三),扶贫工作队组织了较大规模的走访慰问活动,分别慰问了36户贫困户以及部分困难党员和留守老人,共送去食油、副食以及慰问金3万余元;2月1日(腊月廿七)和2日(腊月廿八),包保干部再次上门,重点对外出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和务工情况调查,核实49人在外工作和收入情况,并帮助2名常年外出残疾人办理残疾证和慢性病申报;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扶贫工作队进村召开村组干部会,安排部署扶贫政策落实和资料复核工作,共同谋划2019年产业发展和贫困户持续脱贫措施。(本网通讯员 肖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