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镇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4日,郑场镇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场镇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傅志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郑场镇党委班子能够敞开心扉、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查找思想、精神、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提出批评意见,直奔主题,直截了当,一针见血,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体现了维护团结、加油鼓劲的浓厚氛围。
  傅志阳强调,2019年,郑场镇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在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上持续发力,在招商引资壮大集体经济底盘上持续发力,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持续发力,在打造三支铁军队伍上持续发力,在管党治党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做好各项工作。
  郑场镇党委表示,将落实和巩固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落实整改措施,彻底解决好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各项问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今年各项任务能圆满完成。(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