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念好安全紧箍咒保障企业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正月年味正浓,大年初三,美德勒乳制品公司就已经开始生产,标志着干河企业新一年紧张而忙碌的节后复产复工正式拉开帷幕。2月7日开始,干河街道规模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截至2月18日,辖区40家规模企业已全部正式投入生产,复工率达100%。
  该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新年上班第一天对新老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做到早提醒、早预防,紧绷安全弦,不断提升风险防患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抠细节、挑毛病”,纠正实际操作中的偏差,规范日常操作行为,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将“挑刺”精神贯穿到安全生产管理中,练就火眼金睛,做到每个环节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整改销号,绝不带“病”投产。该办安监站还聘请消防指战员现场进行消防知识讲座和应急处置演练,提早打好思想“免疫针”,更加筑牢安全“防火墙”。
  该办还要求企业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大安全考核力度,安全制度的落实和安全隐患的整改,要不打折扣坚决执行,做到执行不走样、整改不打折;以安全规章制度为依托,加强安全考核,对无视安全制度的行为“零容忍”,消除安全管理的“弹性”。
  “兵马未动,安全先行”,干河街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突出风险防范,强化安全监管,全力为企业实现安全生产开门红保驾护航。(本网通讯员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